[加州] Pioneertown 電影拍攝場景 彷彿穿越時空的西部牛仔拓荒小鎮

 Pioneertown 電影拍攝場景 彷彿穿越時空的西部牛仔拓荒小鎮

Pioneertown 彷彿穿越時空的西部牛仔拓荒小鎮

Pioneertown (先鋒鎮, 或譯成 皮昂尼爾敦 XD) 位於約書亞樹國家公園不遠的”High Desert” 地區。  這是一個 1880 年代的主題小鎮,有很多為了老西部生活電影而搭設的佈景建築,許多西部片和早期電視節目都在這裡拍攝。馬恩街歷史街區被列入國家歷史名勝名錄。 從Yucca Valley (絲蘭谷) 向西北至Pioneertown的 4 英里道路被指定為 California Scenic Drive (加州風景大道)。小鎮中有電影博物館,一些商店和餐廳,周末會有音樂表演,還有定期會舉辦西部槍戰表演。還有一間旅館 Pioneertown Motel,內部也是充滿了西部風情。

 

.

batch 20230711 101428

其實原本這個景點沒有在我安排的行程內,是老公看到網路上的介紹後說想來看看,所以我們就來啦! 結果在沒有抱很高期待的情形下,覺得這邊還蠻不錯的耶,有時間的話推薦可以來看看。

.

batch DSC08227

雖然是接近中午的時間,沒想到站在建築物的陰影下,有風吹來,意外的不熱。

.

batch 20230711 103016

這裡的復古場景就好像穿越時空一樣,超好拍。

.

batch DSC08230

紅色建築旁開的燦爛無比的白色花樹,鮮明的對比色很漂亮。

.

batch DSC08233

因為商店都沒開,也沒有甚麼遊客,空蕩蕩的更顯得像是西部荒漠中的鬼城一樣。

.

batch DSC08236 1

這間場景,像不像是鬧鬼的小屋? 拍照起來有種詭異的特別美感。

.

batch DSC08234

雖然沒辦法進入建築物內部,不過在外面拍拍照感覺也不錯。

.

batch 20230711 103444

這個小鎮真的很小,就只有一條街道 幾間房子,平日這裡大部分的商店和餐廳都沒有開,我們到訪的時候只有兩間商店是開門營業的。

.

collage 2

我們在其中一間小店裡買了幾個漂亮可愛的別針和戒指。魔法貓戴上鹿角造型的戒指我覺得很好看。

.

20230711 210204

我們買的戰利品

.

collage2 4

載著乾草的馬車也滿有Fu的。

.

batch 20230711 101909

整個地方不大,如果像我們一樣來的時候大部分店都沒開的話,不到一個小時內就可以拍完逛完了。就是適合喜歡西部牛仔風格,或是如果到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有多餘的時間的話可以順便來逛一下的景點。

.

Pioneertown, California 維基百科

Visit Pioneertown 網站

.

.

更多南加州景點推薦:

* 南加州景點地圖 行程推薦 湖泊、沙漠、海濱 不同於遊樂園的自然路線 享受壯麗的大風景

* 精選南加州沿海景點、住宿總整理。 南加州海岸景點地圖。 太平洋沿岸壯麗的自然景觀、可愛的小鎮、和豐富的人文資產

* 精選洛杉磯美術館地圖 在城市中輕鬆享受精彩藝術作品的幸福感

* 洛杉磯景點推薦 Los Angeles景點地圖。 探索充滿活力的城市 好萊塢、遊樂園、博物館、美術館、自然景觀

* [加州] 大熊湖景點 Big Bear Lake 悠閒有趣的渡假勝地

* 聖地牙哥景點推薦 San Diego景點地圖。 非常適合闔家旅行的城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