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mories of Seattle – Burgers

記完Sushi,再來記錄一下完全不同的食物: Burgers。漢堡是邪惡帝國裡最常見的一種邪惡的食物,偶爾吃很好吃,常吃會膩,而且經常吃完就後悔+罪惡感: 我為什麼要吃垃圾食物?
有趣的是: 去美國之前,我在爸媽的洗腦之下,認為漢堡和薯條是不營養又很難吃的東西。尤其是薯條,以前就算跟同學去麥當勞我記得我都不太吃薯條的。但是去美國之後,在同學朋友們的洗腦之下,我竟然愛上了又油又鹹的薯條orz。

  • Burger Hut: 在U-way上,我們最常點的ㄧ種是有加蛋的burger。其實,味道有點像台灣早餐店的漢堡。:P
DSC00076

  • Johnny Rocket: U-village, downtown, … 到處都有,有時到u-village逛街不知道要吃甚麼就會買一個burger來吃。老公也愛點它的chili-fries。
  • Red Robbin: Eastlake Bridge過橋有一間。實驗室聚會去吃的。
  • Cheesecake Factory: 不愛甜食的我,其實沒有很喜歡吃cheese cake,反而是第一次吃她們的mini-burger的時候,覺得好好吃!
Downloads
  • Burger King: 在Seatac機場的burger king不錯吃耶 (我在vegas吃過非常難吃的burger king)
  • Jack in the box: Safeway旁邊都是黑人店員的店,店員講話我都聽不懂。我還記得tacoyu有一次去買一個全部都是肉沒有生菜的超大漢堡,嚇俗我了~~~~~~ 捲捲的curly fries不賴 (Arby’s也有)。
  • Costa’s Restaurant: 在U-way上,它其實不是漢堡店,也有賣ㄧ般的pasta甚麼的,但我們每次去都是為了她的 Hawaiian Burger,因為其他的菜都普普,不過它的Hawaiian Burger配上chips好好吃。
  • Dick’s Burger: 24Hr的漢堡店。Gary介紹的。tacoyu還曾經從台灣會館走路去買過(是有這個必要一定要吃嗎?)。
  • Shultzy’s: 在U-way上,離我住的地方超近,路旁總是擺著一個小黑板。其實應該算是賣香腸的店而不是漢堡,不過都一樣是夾在麵包裡。它的香腸總是烤的焦焦的我有點不太敢吃,所以都是為了薯條去的。
20060610Leavenworth1
另外,出去玩的旅途中也經常都是漢堡果腹,只是旅途中的漢堡店我都不記得名字啦。
Burger+Chips雖然那麼邪惡,但好吃的Burger+Chips還是會讓人懷念的。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