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mories of Seattle – Asian Cuisine

Chinese Cuisine:
記得那時候Bellevue開了一間有賣滷肉飯蚵仔煎和臭豆腐的店,每次去都大爆滿。明明跟台灣比起來不怎麼樣又貴得要命,我們還是會去吃。International district的店我都不記得名字了,很多餐廳去很多次,照樣忘記名字。還有好多吃Dim Sum的餐廳。比較記得的反而是下面這幾家。當然,每家都是生意好到不行。

-上海小館(Bellevue): 每次必點羊肉砂鍋和辣牛筋。應該是屬於開在台灣我還是有可能會去的店吧。
-西北豆品(International district邊緣): 好喝的豆漿,好吃的豆腐。
-富滿水餃店 (Greenwood): 水餃蔥油餅酸辣湯。
-葉家園(Bellevue)
-Shinka bubble tea (U-district): 美國的珍珠奶茶大部分都是貴又難喝。可是Shinka的真的很好喝。唯一的缺點是,她們家的茶太濃了我喝了會整個睡不著,所以根本不敢喝,有時候忍不住只敢在tacoyu買的時候偷偷喝一兩口。

剛剛看到朋友在facebook post的照片,原來還有bamboo garden 。:)

Thai Food and Korean Food and Pho:
在U-way上都有好多。
大華外圍有一間韓國豆腐鍋。還有Hosuni小老虎(某個要開車才能到的地方)有賣豆腐鍋和烤肉。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