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 Pacific Suzhou 蘇州吳宮泛太平洋酒店 蘇州景點紀錄

IMG 5508

蘇州吳宮泛太平洋酒店

.
IMG 5504
Lobby

 

吳宮泛太平洋酒店原本的名稱是喜來登酒店。去蘇州之前有認識的旅行社小姐跟我說,喜來登已經舊了,所以我差點沒去住,不過後來去之後發現貴賓廳是新蓋的,所以還好我沒臨時換旅館。
蘇州房價比上海便宜,(真可惜早知道這麼讚就住兩天),而且泛太平洋酒店貴賓廳的package裡 有 extended late checkout 6:00pm  + unlimited complimentary laundry per stay (超讚的,我超愛這個服務啊),晚上有開床小禮物香氛一瓶,送一大盤水果,還有采之齋的糖果 (早知道我們就不用自己跑去買),晚上lounge有免費的happy hour很有誠意的點心 (還可以一邊看世界盃XD)~~ 另外還送了一些附設餐廳和spa的抵用券不過我都沒用。
.
IMG 5479
雖然這個房間乍看之下有點呆板,不過真的很大又很舒適
.
IMG 5476
而且整間旅館好香喔。(我其實是很怕香味的,可是她是讓人很舒服很喜歡的那種香),但他不像吳哥的和平飯店是單一個味道,我覺得他lobby 和房間走廊的香味有點不一樣,另外就是整個房間燈光充足,明亮適合閱讀,而且燈光開關的控制非常貼心,夜燈的設計更是貼心到不行~~

.

IMG 5486
.
IMG 5482
這塊透明玻璃有電動捲簾可以拉上,不過開關我們也是找了許久才找到~~

.

IMG 5500
.
IMG 5498
整間旅館的外觀很蘇州,旁邊還連接盤門景區,從飯店直接通往景區的小路就可以進去不用收門票~~
.
IMG 5646
晚上旅館可以看到亮亮的瑞光塔,蠻漂亮的

 

.

IMG 5651
lounge有免費的happy hour

.

IMG 5650

.

IMG 5649
一定要有Lounge的happy hour才有貴賓的感覺,Happy hour的飲料,酒,點心很有誠意。
.

蘇州博物館

.
IMG 5527
 如果蘇州只能選擇去一個景點,我會選蘇州博物館,怎麼可以設計的這麼棒呢。書上說貝聿明兒時在蘇州的獅子林度過一段時光~~ 這是他送給蘇州最耀眼的禮物。
.

忠王府

.
IMG 5557
 蘇州博物館跟忠王府是連在一起的,兩個都不用收錢,酷吧~~
.

拙政園

.
IMG 5600
拙政園 當時門票要70RMB。

.

山塘街

.

IMG 5639

 山塘街

在山塘街沒坐到船,真的很不甘心,可惡~~ 那些售票員真的是非常不敬業,而且也找不到別家坐船的~~(他們是壟斷了嗎)

.

 同里水鄉

.

IMG 5773
本來想說很累了就不要去同里,可是我也不想再回山塘街坐船了,所以隔天還是去了同里。 同里 是不錯的地方,不過仍然是商業化的嚴重。在同里划船的阿姨超熱心,不停的幫我們合照,船夫還兼當攝影師。但她介紹的那間x記阿婆茶可以算是間黑店耶。學到經驗了。 不要隨便接受推薦,菜單上沒有列價錢的東西一律要先問價錢,包括茶水。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