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帶寶寶半日遊: 苗栗 天空之城 [9M+]

苗栗 天空之城

苗栗 天空之城

寶寶快十個月了,肉腳媽咪爸比還是遲遲不敢帶她出遊。出門過夜挑戰太大,所以就先從半日遊開始吧。這次目的地是: 苗栗 天空之城
.
進天空之城的山路真的很小又很陡,非假日就已經不少人了,可以想像假日應該會很擠。不過建築物和view都蠻漂亮的,所以很值得去走走囉。

 

.

IMG 0346
從鳥vs人餐廳往天堂古堡看
.
IMG 0352
天堂古堡很可愛呢
.
IMG 0366
外牆爬滿了爬藤。
.
IMG 0405
.
IMG 0397
.
IMG 0365
 鑄鐵的欄杆有許多可愛的小細節

.

IMG 0404
 這隻是甚麼呢
.
1 IMG 0363
.
IMG 0378

 小小麻豆生平第一次撿樹葉,沒有穿漂亮的洋裝拍照真可惜。不過沒關係,人長的可愛就好。XD

.

IMG 0380

.

說來她還是第一次到距離家裡車程1hr以外的地方吧。還好她很配合的上車沒多久就睡了,下三義交流道之後醒來。吃飯的時候雖然只坐了五分鐘小椅子就坐不太住了,不過輪流坐在爸比和媽咪的人肉椅子上還算乖。吃了一些吐司沾濃湯、馬鈴薯、和地瓜。另外也抓著蔬菜棒沙拉的小黃瓜啃了一陣子。她現在一天仍然是兩餐吃副食品,所以這次就沒有挑戰帶副食品出門了,只帶奶粉和熱水。 (可是媽媽包裡面還是好多東西: 尿布、濕紙巾、衛生紙、 奶嘴、奶粉盒、大奶瓶、小奶瓶裝蘋果汁、保溫杯裝熱水、小毛巾、備用小外套小衣服小褲子各一、備用小襪子、小玩具 orz)

.

這次也跟爸比媽咪照了不少漂亮的合照呦。以後要記得照全家福才對。回程車上寶寶也很配合的在安全座椅上乖乖睡覺,媽咪也睡了一下,爸比開車辛苦了。這次的挑戰: 成功。:)

.
地址: 364苗栗縣大湖鄉33號。電話: 03 795 1815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