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dia 印度 – Orchha, Taj Mahal, and Agra Fort 歐恰城堡,泰姬瑪哈陵,阿格拉城堡

DSC00694

.

DSC00679
  Orchha 歐恰城堡 比起其他的城堡皇宮,更有歲月的痕跡,有更神秘的感覺。
.
DSC00712
望向遠方的樣子,層層疊疊的屋瓦,竟然讓我想到紫禁城
.
DSC00730
只記得當時很開心的上上下下的拍照探險,在一個個小亭和小房間內流連穿梭,也留下了不少我很喜歡的和城堡的合照。
.
英文的: Orchha Palace Fort
(我喜歡這裡面寫的: “Orchha’s grandeur has been captured in stone,
 frozen in time; a rich legacy  to the ages.”)
.
  •  Taj Mahal
DSC00752
清晨的Taj Mahal, 霧超大,其實正前方就是白色的建築物主體,但是被藏在霧裡,從入口看的時候 什麼都看不到。
.
DSC00755
不過走近就看得到了,在霧中,有種特別的朦朧美感
.
1 DSC00788
霧散了,世界七大奇景的泰姬瑪哈陵清楚的出現在眼前,傳說中只有VIP來才會噴水的噴水池也開始噴水:P。對照之前濃霧的照片,真的像變魔術一樣。
.
IMG 4342
.
DSC00778
 本來以為Taj Mahal也許只是名氣大而已,大概不能有太高的期待,但親眼見到不負盛名的Taj Mahal,完全地讓人驚艷,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美。夢幻的白色大理石建築,完美的比例。尤其是經歷了清晨濃霧中的朦朧美 與霧散之後的亮麗現身,更加展現TajMahal不同風情的面貌。
.
IMG 4312DSC00797
 中間的主體建築是純白的大理石,週圍的城牆和建築則是紅色的,像Agra Fort一樣。

.

  • Agra Fort
IMG 4374
阿格拉城堡 紅色的城牆
.
IMG 4459
.
1 IMG 4377IMG 4458
.
IMG 4455
.
DSC00844
建造Taj Mahal的君主,晚年被自己的兒子篡位之後,軟禁在這個Agra Fort,從這裡可以遙望到遠方白色的Taj Mahal。
.

India – Delhi
India – Varanasi and Khajuraho
India – Pink City Jaipur, Blue City Jodhpur, and White City Udaipu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