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熱血的澎湖之旅

34 G

回想澎湖之旅,對我而言,某種程度上,像是一座分水嶺一般,似乎那次的旅行之後,陽光和沙灘的青春熱血就從我的生命中慢慢離開。夏天的菊島和驕傲的艷陽,聽起來就不像是我的旅行 :-P。可是,當時即使是在顛簸的海釣船上,我也覺得,此時此刻,和大家在一起,真是再美好不過。There’s nowhere else I would rather be.

39 t
這就是”我要怎麼畫出“的場景,拍攝某個偶像劇所遺留在沙灘上的木船。 🙂

109 i
大家的創意紛紛出籠
12 Oh my god
鐵達尼號也出現了
25 G
簡簡單單的沙灘,就可以讓我們流連良久。
57 G
屬於年輕的,單純美好的幸福
景點紀錄:
-海釣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 印象中收穫似乎還頗豐富的。
-水上活動             : 香蕉船等等。
-踏浪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 還有剝牡蠣。
-夜釣小管             : 我們都釣不到,而船公司的大哥則是一直釣到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們在旁邊則是很緊張怕被墨汁噴到。現釣的小管沙西米真的很好吃。
-市區Pub               : 只記得很high,都忘記在high甚麼了。
-天黑請閉眼遊戲 : 心機很重又要玩很久的遊戲。

配備:

-防曬乳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  必要的配備。
-遮陽布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 一定要把自己包得跟中東婦女一樣。
-墨西哥帽             : 僅次於布之外好用的東西。
-招財貓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 我們專屬的配備招財貓IS,各個景點都會出現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