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小寶貝一起完成的畫畫 I

img011

 眾神跳舞的森林
img002
 大樹下的時光

img017

 93 Million Miles (Inspired by the song of Jason Mraz :P)

總覺得現在小寶貝喜歡玩畫筆勝過畫畫,不過她十分有興趣看大人畫。因為她想看,我想陪她,就畫吧。可是我想畫一些自己也會想要保留起來的作品,而不是畫一畫就丟掉了。問題是,她在一旁看的同時,要她乖乖地不搞破壞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。我在畫的時候,她興致一來就會拿起筆在我的畫紙上任意地塗起各種顏色來。與其一直限制她或想辦法防止她畫我的紙,我想不如就大方地讓她跟我一起畫吧。所以在作品裡同時有我們兩個的筆觸喔。:)
而她的筆觸在畫裡,竟然有意想不到的加分效果啊,的確為畫作增添了一些不一樣的Artistic Touch呢 。:P 像是第二張大樹下的時光,如果沒有了她凌亂充滿抽象風格的筆觸,這畫就變得太平凡了XD。小寶貝幫我的畫,加上了粉紅色的柔柔微風,還有大樹葉子上的金黃耀眼陽光呦! : D
(1Y8M+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