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薰衣草 南富良野 金山湖畔 純淨的薰衣草園

北海道薰衣草 南富良野 金山湖畔 純淨的薰衣草園

北海道薰衣草 南富良野 金山湖

南富良野 金山湖畔 純淨的薰衣草園。這裡不像富田農場人那麼多,雖然它不大,但比較接近我的心目中,想要看到的薰衣草園的樣子。最棒的是,這裡還是免費的,完全不用門票。

.
南富良野 金山湖
更加分的是,遠方還配上潔白的沙灘和湖光山色的美景
.
DSC07057
即使我的相機從各個角度,都拍不太出來整個風景的美感也沒有關係。因為美景已經留在心裡了。
.
DSC07059
全景照也許可以更完整的呈現畫面
.
DSC07074
而我們家可愛的,愛撿石頭又很怕蟲蟲的小農夫,忙得不亦樂乎  😛
.
DSC07085
美麗的薰衣草田旁邊還有一片向日葵
.
DSC07087
其中一棵 鶴立雞群 長得特別高 😛

.

DSC07113

.

DSC07117
開車轉個彎,不遠處附近還有遊戲設施,有攀爬架也有溜滑梯,適合遛 [不太怕蟲,攀爬能力夠] 的小孩 😛 (人不多,可是蜜蜂有點多)。可惜我是已經訂好了富良野的住宿之後,才在網路上看到金山湖附近的Larch小木屋 ,就沒有更動住宿地點了, 否則我應該也會想在Larch住一晚看看:)。  (我是用google search富良野 溜滑梯 才search到Larch的 :P)
.

 


.

幾寅

本來中午打算在Larch用餐,詢問的結果,她們沒有提供午餐,不過櫃台很好心的女孩給我們地圖,並且建議了幾個用餐的地方。其中一個就在小鎮[幾寅],從Larch那邊開車過去大概還需要十幾分鐘,因為當時女兒剛好在車上睡覺,所以我們就先開車過去幾寅。

.

DSC07042
開到幾寅的南ふらの的時候 (一個有點類似休息站的地方) ,女兒剛剛好睡醒沒有生氣 :P,我們就在那邊休息用餐,餐點很普通,整體言太鹹了,但旁邊風景很不錯,也有小朋友會喜歡的玩水設施。

.

DSC07032
有乾淨清涼的噴水設施可以玩水

.

IMG 3909
北海道到處都有讓小朋友玩水的地方耶,到底是有多愛玩水 😛 。

.

DSC07036
遠方的山上,看起來是個明顯的雪場
.
DSC07045
幾寅  南ふらの 有花有玩水的地方還有溜滑梯,算是意外的收穫 🙂
.
旅行筆記: 到南富良野 可以考慮在這裡住上一晚:) 金山湖 Larch 小木屋住宿 官方網站
.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