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 Bios之丘 遊御庭 (あしびうなー) 在大草坪上的攀爬設施和樹屋

Downloads12

沖繩 Bios之丘自然主題樂園是一座適合親子的自然主題樂園,有點像是生態農場又有點像是公園。可以坐船、划獨木舟、乘坐水牛車,也有花園迷宮、攀爬遊具和盪鞦韆。

.

IMG 8524
ビオスの丘 (Bios Hill)

.
P1010439

彎進通往Biso之丘的小路後,馬上有眼睛一亮的感覺。蜿蜒的小路,沿途起伏的丘陵上寬廣的草地很漂亮,有一種特別的迷人魅力。

.

IMG 8528

進園之後 就會先走上這個 看起來有一點點俗氣的蘭花空橋,不過橋上的視野很好,可以欣賞底下翠綠的樹木,涼爽的風吹來好舒服。

.

P1010441

從空橋上往下看的樣子

.

P1010444

當天仍然是個超級熱的大太陽天,還好園內有許多樹蔭。

.

P1010446

遊御庭 (あしびうなー)。大草坪上有很多用木頭架起來讓小朋友攀爬的設施。

.

IMG 8541

看起來就讓人很想爬 XD

.

DSCN1134

不過我們先在旁邊的小店 (茶屋) 吃飯。整個園區吃飯的地方好像只有這間小店,感覺有點少,人多的話就會排隊排很久而且沒位子。還好那天的人不算太多,比起前一天的 [美ら海水族館] 人山人海的情況,覺得這邊人好少,好優閒愜意。然後點了taco rice 才知道它的內容物並不是章魚,原來是墨西哥捲餅的肉醬。

.

IMG 8545
旁邊還有可愛的小羊
.
DSCN1169
吃飽飯,開始玩耍
.
P1010450
另外有牛車和船,不過我們都沒有去坐。因為我好喜歡這些用木頭搭起來的漂亮支架攀爬遊具。光是在這邊爬來爬去+照相就足夠消磨時間了。
.
DSCN1179
很快地,低矮的地方已經不能滿足她了,女兒開始想往高處爬

.

IMG 8550
這些讓人攀爬的樹屋和木頭設施,真的蠻好玩的
.
DSCN1189
而且木材本身也提供了一些遮陽的功用,加上當天是有風的,
在陰涼處吹著風 就不會覺得很熱 :))
.
DSCN1191
女兒爬的很開心
.
DSCN1190
其實這些設施比較適合大孩子
大部分小小孩應該是沒辦法自己爬上去的
.
DSCN1188
女兒爬的時候我要幫忙她,還要在旁邊保護她
.
DSCN1153
而且有些很高,像這個大架子有三層,在第二層就已經非常高了,小孩在上面讓人有一點點緊張 😛
.
P1010453
有些造景很有趣
.
DSCN1219
後來我們還去了園區裡的”赤卷”迷宮
可是只有一條路的迷宮不太好玩 XD
.
DSCN1220

還看到有人在樹蔭下寫生,整體而言還不錯。本來對這個景點沒有太高的期待,因為網路上看到的照片好像都沒有很漂亮 😛 不過實際上拜訪之後,還蠻喜歡這個地方的。

 

[3Y6M]